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後維護
 
服務項目 > 人工植牙 > 人工植牙後維護
要花點心思,人工植牙的術後維護就跟我們一般的口腔照顧是一樣簡單的。
後復原期間:
完成人工植體植入的期間,初期的傷口些微腫脹及疼痛屬正常現象,盡量避免手術部份的刺激,避免從事劇烈運動,多補充鈣片及維他命D,加速復原的速度。
期追蹤回診
工牙根上方牙冠完成後,需定時回診複檢,通常間隔6個月,定時回診本來就是一種權益,可以確保人工植牙的咬合度及完整性。
回診檢查最重要的工作便是口腔衛生檢查及清除人工植體表面的牙結石及牙菌斑,此外患者本身也須養成注重口腔衛生的習慣,使用牙線或是牙間刷,勤做平時的口腔清潔保養,才能保持人工植體的健康,讓人工植牙永久耐用。
缺牙矯正VS植牙
缺牙是否一定要植牙?
人工植牙費用為何如此高昂?
人工植牙保固
老人植牙適合嗎?
幾歲植牙比較好?
植牙要花多少時間?
植牙免開刀?
 
 
 
 
  關於診所 活動訊息 服務項目 衛教保健 免費諮詢 實際案例 連絡我們 網站地圖 回首頁   Design by:沃德網頁設計  
 
 
門診時間:週一~週六 09:30~12:00 / 14:30~18:00 / 18:30~21:30 / 周日休診
惟美牙醫診所 /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8號 ( 忠勇路、向上路口 )
TEL:04-2380-6225 FAX:04-2381-6000